省进出口商会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及6月份工作会议

6月2日下午,商会召开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笪家祥会长传达了省民政厅召开的“党建赋能行业协会商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党支部根据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学习计划,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五、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二)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通过四个章节的学习,大家深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一定要活学活用,入脑入心入魂。

随后,商会召开6月份工作会议,总结5月份工作,对6月份工作计划进行研究部署。会上,笪家祥会长明确商会6月份要重点开展的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会员的发展和维护;二是外经分会架构调整;三是继续走访会员企业,关注企业需求,扩大为企业服务面;四是展会服务;五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商会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同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好行业担当。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