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天公司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青春砥砺前行”主题青年团建活动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厚植青年员工爱党、爱国情怀,展现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9日,汇鸿中天公司组织40余名团员青年赴高淳开展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青春砥砺前行”的青年团建活动。

带着寻访红色印迹、重温“烽火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的目标,团员青年一行走进高淳桠溪镇西舍村。西舍村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所在地,革命先辈在此建立根据地,抗击日军,在苏南抗日战争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被誉为苏南“抗战模范县,红色堡垒村”。


抗日民主政府大会堂纪念馆、货管局、将帅纪念馆、区公所、纺织厂等遗址,处处都留下了苏南抗战光辉的革命印迹。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抗战文物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80多年前的峥嵘岁月,大家在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个个鲜活故事中感知溧高地区作为“红色堡垒”的斗争史。


在拓展训练基地,团员青年们开展了“党史60秒”知识竞赛,通过互动学习,大家回顾了党从建党初期的筚路蓝缕,到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在“盘不落地 永不放弃”飞盘活动中,大家在竞技中释放了压力,解锁了“新技能”,用飞盘串联起乐趣与共鸣,增强了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此次团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天青年的红色教育和党性修养,促进了内部交流协作,提升了向上向前的凝聚力。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将红色基因中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传承好“老省纺、新中天”精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汇鸿中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