笪家祥会长一行应邀赴宁波出席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系列活动



5月16日-18日,应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的邀请,笪家祥会长一行赴宁波出席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参加了宁波对外经贸企协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及由广东商务厅主办、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承办的“粤贸全国”2023广东产业招商推介会。

本届中东欧展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向未来”为主题,由匈牙利担任主宾国,江苏省担任主题省,设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中东欧商品常年展三大展区,展览总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本届中东欧展呈现了三个“首次”,即首次启用新场馆、首次采用专业展形式布展、首次开设服务贸易展区。展会为期五天,吸引了超3000名参展商和1.5万名专业采购商参会,超5000种展品亮相,观展人数12.6万人次,中东欧商品采购订单105.31亿元。

笪会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展区,在匈牙利魔墙显示屏、捷中鲨鱼飞机、斯洛文尼亚滑雪设备器材、台科博Teqball等展位前交流体验,笪会长还特别来到江苏主题馆巡馆,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无锡新吴区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和张家港市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产业、进出口额及与中东欧国家开展贸易的情况。



在宁波期间,笪会长一行参加了宁波对外经贸企协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会上,刘建平会长回顾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宁波企协工作开展情况。笪会长对协会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对协会二十年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工作高度肯定,并就我会工作业务开拓、面临的挑战、对未来发展的思考进行了发言交流。与会的各商协会领导、代表也进行了工作交流。


宁波期间,笪会长还应邀出席了“粤贸全国”2023广东产业招商推介会。


商会办公室主任周洁等陪同参加。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