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协助梅钢成功举办人力资源沙盘课程

4月12日,梅钢人力资源沙盘课程顺利完成,本次培训是由商会协助梅钢举办的,邀请了战略专家与人力资源专家冉斌老师为来自公司人力资源系统的40余位学员授课。

冉老师从人力资源的道法术导入,讲解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包含的一个HR战略、三大HR规划、六大HR机制、九大HR系统以及若干个HR模块;分享了卓越人力资源运营的八个激活人的工具和八个理顺事的工具;介绍了人力资源领域的变化趋势,并运用人力管理情境案例沙盘带领学员进行了演练,学员们针对如何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如何培养储备干部、如何建构目标绩效管理体系等主题进行了思考与研讨。通过人力资源沙盘实战课程的培训,帮助学员解决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难题,在实战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能力。

冉老师博古通今,高屋建瓴,将复杂的管理理论案例化、场景化、故事化,娓娓道来,丝丝入扣,得到梅钢领导和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