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然有机食品企业寻求中国合作伙伴
453

江苏省商务厅网站

美国Food To Live公司希望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国内天然有机健康食品市场。

该公司于2012年创立于美国纽约,是一家可提供全世界各原产地的坚果、干果、烘焙原料、香料、混合什锦食品的天然有机食品生产商,既生产可烹制出各类美味且低热量菜肴的食品,也生产可开袋即食的零食食品。所有产品获美国农业部品质认证,富含有助减肥的膳食纤维。产品举例如下:

  1. 原产地为以色列的有机椰枣:非转基因、有机、素食;不含麸质和钠;不含胆固醇和脂肪;适合激瘦饮食法。
  2. 源地产为美国加州的有机核桃:非转基因、有机、素食;生坚果,未加盐,无壳;不含胆固醇,低脂肪;适合激瘦饮食法。

该司与国内合作方式可灵活多样,可作为经销商,帮助在华销售已经在美国上市的热门商品,或者提出相关的本土化建议来为中国市场特别设计一些商品。也可作为原料进口商,直接从该司进口原料开展生产加工。

有兴趣企业可与江苏省驻美国(东部)经贸代表处联系。

联系人:陈鑫

电  话:001 518 269 6736

邮  箱:chenxin@doc.js.gov.cn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