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领导参观第五届进博会对外开放成就展江苏专区

11月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参观第五届进博会“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江苏专区,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副厅长周晓阳陪同参观。


黄澜认真听取了江苏十年来对外开放成就介绍,详细了解了“天鲲号”大型自航绞吸式挖泥船、“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用齿轮传动系统等实物展品,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江苏专区的布展工作给予了肯定。

据悉,第五届进博会新设“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江苏专区位于国家会展中心6.2H馆A03展位,展示面积为360平方米。成就展江苏专区总体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综合版块,主要展示2012-2021年这十年来江苏全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对外开放发展成效;二是专题版块,具体展示了全省在“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走深走实、对外贸易量质齐升、双向投资合作稳中提质、自贸试验区改革发展成效明显、开发区载体建设富有成效、对外交流合作开辟新局面等六个方面的开放型经济发展成就。

成就展江苏专区共展出实物展品13件(套),包括“天鲲号”大型自航绞吸式挖泥船、“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用齿轮传动系统、零碳智慧园区模型、电网一体化安全智能管控平台、埃斯顿趣味机器人、阿斯利康医药产品等,以及咖啡产业链实物展示。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