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座谈交流

9月28日,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外贸业务部主任范亚萍等一行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副校长孙雁飞,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及商务贸易学院院长阮晓文等座谈交流。

孙雁飞副校长对商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建立联系,加强合作。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历程及办学的宗旨。孟处长表示,学校前身是我国近现代民主革命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黄炎培先生创建于1918年的中华职业学校——我国第一所以“职业”冠名的学校。学校一直发扬、继承黄炎培的办学宗旨,致力于职业教育,坚持培养产业一线的技术技能人才。商务贸易学院院长阮晓文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并期望与省进出口商会在学生就业,经贸、跨境电商等专业的培训考试诸多方面加强对接和合作。

刘德湘秘书长对学校的办学理念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商会的情况及主要工作。刘秘书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习了解许多方面,感到商会的工作与商务贸易学院的专业有很好的契合点,很多的对接点,双方可以在学生的培养、就业等方面加强联系和对接,并希望双方推进合作和协同,共同服务于江苏外经贸事业。

省进出口商会外贸业务部陈硕、王递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商务贸易学院刘红、王莎老师参加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