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智贸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南京办公室负责人拜访省进出口商会

9月21日上午,江苏智贸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丽、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区域拓展经理李庆拜访省进出口商会,与商会会长笪家祥、秘书长刘德湘等人座谈交流。 

南京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苏智贸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丽介绍了作为南京跨境电商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目前的工作情况、孵化过程和提供的服务,表示应加强与省进出口商会的联系与合作,为有跨境电商市场开拓需求的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推动江苏跨境电商的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南京办公室负责人李庆介绍了亚马逊全球开店的优势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希望能与省进出口商会继续合作,服务更多的外贸企业。 

笪家祥会长对两位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江苏智茂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亚马逊全球开店为南京等地外贸企业开拓跨境电商业务给与的支持表示认可。笪会长表示,省进出口商会愿与智贸帮和亚马逊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好江苏外贸企业。 

外贸业务部和外经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