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参加“迎进博、促合作、谋发展”交流大会暨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一届四次会员大会

为迎接第五届进博会,促进华东地区经济发展交流合作,9月1日-2日,华东进口商联盟在安徽芜湖成功举办“迎进博、促合作、谋发展”交流大会暨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一届四次会员大会等系列活动。作为副理事长单位,我会笪家祥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2021-2022年度联盟工作报告,联盟秘书处人事变动方案,增补联盟会员单位,增补联盟理事单位,调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通报2022-2023年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听取了新任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代表作联盟2022-2023年度工作计划报告等事项,并举行了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代表的交接仪式。

会上还共同发布了《数字经济推动国际贸易新发展倡议书》。举办了“产业互联网助力国际贸易新发展”高峰论坛。此次活动,联盟还召开了一届四次理事会、中国-俄罗斯食品农产品线上对接会启动仪式等平行系列活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