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亚马逊跨境电商沙龙”企业商采专场


8月4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与亚马逊全球开店联合主办“亚马逊跨境电商沙龙”企业商采专场,江苏苏豪、汇鸿、舜天、中江等省级外贸集团下属公司与南京索博、吉星通讯、腾威电子等企业30多人参加沙龙。

亚马逊全球开店企业购大客户账户经理杨怿旸介绍了亚马逊企业购细分类目机会;企业购大客户日本站账户经理潘江桥现场教学如何善用商采类目运营专属工具;广告培训项目经理张骞讲解亚马逊广告全流域流量机遇。

优秀企业购卖家江苏汇鸿畜产嘉画文体有限公司和无锡新亚安全用品有限公司分享了企业的业务、销售情况,选品和备货的策略,并建议企业利用亚马逊提供的市场数据在新品上市前做好调研工作,长尾商品不断货,根据实时消费反馈做出相应迭代,并要做好合规化管理,政策、税务、检测三管齐下。两家企业的经验分享给了参会企业启发和信心,大家表示收获良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