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先施质检总经理施毅一行拜访省进出口商会

7月25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南京先施质检总经理施毅一行拜访商会,与商会外贸业务部、会员信息部进行工作交流。

施毅总经理介绍了南京先施质检的工作情况及近期取得的成绩,2022年6月30日,凭借自身雄厚的检验认证能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南京先施质检正式获沙特国家标准局(SASO)认可,成为沙特SASO/Saber指定合格评定公告认证机构(公告机构号P-CB 0542)。至此,先施质检正式成为一家能为广大出口沙特的出口商、制造商的产品出具认证证书和装运前认证证书的官方公告机构。施总表示,希望南京先施质检能为省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检验、认证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商会外贸业务部主任范亚萍、会员信息部主任张伯春感谢南京先施质检对商会工作的支持,并就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