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参加2022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大会暨2022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论坛

6月28日-29日,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的“2022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大会暨2022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论坛”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代表、金融保险行业代表出席,省进出口商会组织外经会员企业线上参加。

行业发展大会上,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领导、商务部领导分别作主旨发言。承包商会房秋晨会长回顾了2021年我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的总体态势,展望了2022年行业发展形势和前景,提出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思考,并建议企业创新发展模式,提高产业链韧性,防范化解发展风险,培育新的竞争力,共同构建行业发展新生态,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商务部合作司、亚洲司、西亚非洲司、欧亚司等领导分别发言,介绍最新“走出去”政策,并建议企业树立安全意识,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深耕市场,推动对外承包工程企业高质量发展,讲好“一带一路”合作的中国故事。

大会发布了2021年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名单、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2022年度重点国别市场中国承包商推荐名单和行业A级企业名单等榜单,以及2021-2022年度《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发展报告》和《国别市场报告》。

省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度对外承包工程行业A级企业名单。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4家江苏省企业入选2021年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名单。大会对我国入选2021年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上榜企业颁奖,其中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我会会员企业上榜。

行业发展论坛上,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国港湾工程责任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海外业务开展的情况,分析了“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围绕数字化、绿色低碳等热点主题交流讨论,并就未来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的发展趋势做出分析研判。

本次大会是我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重要年度专业会议。大会以“逆势布局、稳中求进、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共建新生态,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云集了众多行业专家,层次高、专业性强,即有权威数据排名发布,又有经验交流,为我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