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达人”挑战赛 汇鸿集团:率学 先学 追赶学

自5月15日以来,汇鸿集团党委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号召,将省国资委“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的线上学习打卡活动之中,在首月党员参赛率普遍达到或超过80%的基础上,6月份又掀起一股学习打卡挑战赛的新高潮。

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学。在集团党委的精心布置下,6月中旬,各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学习打卡挑战。中锦公司党委在14日召开的党委会上,同议题申报部门党员一起,共同PK挑战。同日,畜产公司党委全体委员在第十四次党委会议上,同时打开挑战赛画面,同时开始答题,党委书记何宜军厚积薄发,一马当先,再次获得高分,激励了党员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爱学习的劲头。中嘉公司党委书记谢榴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集中开展的挑战赛活动,起到了以身作则的示范作用。



党务干部领先一步学。6月13日至22日,集团党委在举办的四期基层党支部培训班上,先后专门组织了四场来自23家子公司63个党支部近150名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群工作负责人组成的“学习达人”挑战赛,比赛时间从第一场留给大家的10分钟时间缩短至最后一场的5分钟时间,并当场给获奖人员颁奖。基层党务干部集中领先学习PK,既让自身看到了成绩和不足,同时又在各公司各支部中起到了“领头雁”作用。

广大党员你追我赶学。在集团党委和各级党员干部的积极引领和示范效应下,集团内广大党员以空前的“比学赶帮超”精神,积极投入“学习达人”挑战赛中。他们或早晨起床之时先完成学习打卡,或在出差途中进行PK,或在排队核酸检测时埋头挑战。会展公司和同泰公司党员参赛率均达到100%,中天公司集中各支部前三名选手进行PK,中鼎公司各支部分别集中比拼,天鹏集团组织分散各处的7个党支部同一时间赛学。中嘉公司党支部将“学习达人”挑战赛”覆盖至所有党小组,灵活开展学习互促。

目前,汇鸿集团从上到下全体党员参赛情绪高涨,比赛气氛热烈,一致认为“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组织的这次学习打卡活动紧跟时事,题型丰富,是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拓宽学习内容、巩固学习成果的极好机会。通过领导干部的以上率下学、党务工作者的领先一步学、广大党员的你追我赶学,以及各单位各部门各支部组织的各场PK赛,大家增加了每天学习打卡的主动性、向优秀同志学习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劲头投入到集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