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安建设 | 外企市场开拓业绩喜人

上半年,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潜心耕耘开拓,勇毅克服疫情多点爆发、市场竞争激烈等多种不利局面,同时抢抓疫情好转、复工复产有利时机,在外企、食品、新材料、生物科技、光伏制造等行业多点出击,中标业绩喜人,尤其是在外企行业中标合同额超15亿元,在集团上半年新签合同中的占比份额不断上升。

启安建设集团茂盛国际工程分公司经营业绩尤为鲜亮,连续中标世界五百强企业帝亚吉欧在亚洲全资建设的第一个威士忌工厂项目和全球领先的马铃薯制品生产商麦肯食品在中国建设的第二个生产基地项目,合同总额达3.8亿元。此外,江苏金斯瑞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镇江抗体商业化项目EPC包约1.7亿元也已中标,新签外资项目的合同超过6亿元。

启安建设集团金润、亨立、石化、金诚等分公司也在外资行业攻城略地,接连中标了豪威半导体(上海)、巴斯夫(中国)、塞拉尼斯、营口福斯油品、江门优美科长信新材料、杜拉维特(中国)洁具等一大批接近或超亿元大项目。

外企经营业绩的良好表现,凸显启安建设集团在专业领域的行业地位,同时也充分显示了启安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势头。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