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参加“南通走出去市级部门联席会议暨政策培训会”、“2022南通走出去行业年会暨外经协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

6月10日, “南通走出去市级部门联席会议暨政策培训会”、“2022南通走出去行业年会暨外经协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外经业务部负责人赵静代表商会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南通市商务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南通走出去企业等共约150多人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了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换届暨八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汇报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对协会章程进行了修订,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和新任会长、副会长等,南通建工董事长张向阳成功当选新任会长。会议还表彰了第七届优秀会长、优秀会员企业等。张会长报告了第八届五年发展规划,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辛修明等对南通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的换届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南通市税务局和南通市商务局共同开展“护航走出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南通走出去统保平台“境外雇主责任险”启动仪式,加大了对南通市外经企业走出去的服务力度。

会议还召开了南通走出去实际部门联席会议暨政策培训会,会议邀请了税务、外管、外事、公安、商务和中外运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讲师就服务南通外经企业走出去的相关政策和目前的做法等进行了介绍和宣讲,帮助企业更好了解相关政策,更好开展工作。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