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供应链联盟卢麟智一行拜访省进出口商会

4月29日,国际供应链联盟中越业务总监卢麟智一行拜访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与商会会长笪家祥等人座谈交流。

卢麟智先生介绍了国际供应链联盟的情况及工作职能,国际供应链联盟是由香港物流商会副会长冯祖期成立,香港三大家族之一恒基主席李家杰投资,马来西亚丹斯里拿督共同成立的。联盟已成立9年,覆盖全球1059个城市,共有11万会员,专门为物流生态圈内的成员提供物流供应链服务。卢先生表示,2022年RCEP的正式生效,将为江苏与东盟的贸易带来较大的机遇,希望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与国际供应链联盟建立起联系、交流、合作的平台。

商会会长笪家祥对卢麟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笪会长介绍了省进出口商会的架构及主要业务,并表示省进出口商会愿与国际供应链联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江苏与东盟的经贸发展。

江苏侨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沈文龙及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外贸业务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