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召开2021年商会联络员会议

2021年12月31日,省进出口商会召开了2021年商会联络员会议,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出席了会议,商会主要外经贸企业联络员约三十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经业务部(原会员培训部)就商会架构调整前,2020年下半年到2021年上半年联络员工作情况向大家作阶段性总结报告。会议根据联络员奖励办法积分统计结果对获得优秀联络员称号的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谈金鑫、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提博亚、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施玛丽进行了表彰。

会议中三位优秀联络员就如何做好联络工作进行发言,作了经验分享,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联络员工作、企业情况以及对商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等方面展开交流。

最后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对大家多年来给予商会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的优秀联络员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联络员工作是商会重要工作之一,是商会和会员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是商会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的窗口,他对联络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商会今后要进一步鼓励和支持联络员开展工作,促进联络员之间的交流,也希望大家学习优秀联络员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努力提高联络员队伍建设水平。

商会外贸业务部、外经业务部、会员信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