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锦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2月6日下午,汇鸿中锦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汇鸿集团党委专题学习会指示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委书记吴政隆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报告,以及集团党委书记陈述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它的胜利召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在江苏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江苏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在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公司党委书记温成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业,加快推动业务模式创新,坚持品牌发展战略,提高业务质效量。各业务分公司要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做好年度收官工作。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管理能力,上下同欲,克难奋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要敢于发声、敢于担当,科学精准管理。三是要坚持培“根”铸“魂”,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建和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使党组织发挥作用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使党建文化成为党组织和全体职工共同的精神财富,为公司发展培“根”铸“魂”。

温成刚强调,今年是中锦公司的浴火之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对标一流企业建设,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展现中锦作为,贡献中锦力量。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