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举办“外贸企业风险防范”研讨会


11月18日下午,省进出口商会货主工作分会组织举办了“外贸企业风险防范”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及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的专家分享交流。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江苏苏美达、汇鸿、苏豪、舜天、海企、中江等南京会员企业参加线下研讨会,恒力化纤、波司登、红豆、国泰、苏州进出口等外地会员企业参加线上研讨会,线下线上共有200余人参加会议。

省进出口商会货主工作分会会长、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礼林主持会议。陈总表示,研讨会主题很好,也感谢省进出口商会为会员企业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省分公司资深客户经理巫凡结合实例介绍了近三年来外贸风险概况,中信保的产品、服务及典型风险案例。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外汇交易专家洪超分析了汇率走势并介绍了中行汇率避险工具,并强调汇率风险管理以“保值”而非“增值”为核心目标。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海初介绍目前物流行业的现状、国际物流环节风险点及相关应对建议。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贸易管理部总经理付伟介绍了公司情况、组织结构变化、战略定位、风险理念、风险类别和防范体系,分享了公司在外贸供应链风险防范上的经验。

本次研讨会深受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希望省进出口商会多组织举办此类研讨会。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