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有纯一行来访


11月4日,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有纯一行来访,省进出口商会会长笪家祥及秘书长刘德湘、外经业务部负责人热情接待。

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最早获批对外经营权的外经企业之一,连续27年被ENR评为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是商会副会长单位,副总经理李有纯是商会外经分会会长。

李有纯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外经工作情况,近两年虽受疫情影响较大,尤其是海外公司的承包工程和劳务,但公司在外人数和新签合同额还是保持较高水平,李有纯副总经理同时介绍了公司在国外抗疫方面的一些举措和经验,并反映因为疫情影响很多项目延期,材料、运输、人力等方面成本大幅上升,利润受到冲击较大,还有劳务短缺方面问题也比较突出。

笪家祥会长介绍了商会外经分会工作以及外经老总沙龙等重要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与李有纯副总经理就外经分会的重大活动进行了商议,希望更好发挥分会作用,为我省外经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部长孙俊和部长助理吕中一参加了此次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