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与华瑞集团座谈交流


10月29日,省进出口商会笪家祥会长一行赴副会长单位-华瑞时尚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孙家军等领导座谈交流。

孙家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主要业务板块和新的业务增长点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孙总表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服装供应链管理,内外销各占一半,主要增值业务是汽车销售与服务,2021年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都有较好的增长,但疫情造成的人员进出限制,货物物流不畅及限电、环保等给产业链带来的不稳定对公司发展有一定的影响。

笪家祥会长感谢华瑞集团对江苏外经贸所作出的贡献,感谢华瑞集团对省进出口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笪会长表示,华瑞集团是中小企业的佼佼者,嗅觉灵敏,思想超前,管理先进,发展平稳,效益稳定,值得省级国有外贸企业学习。

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刘德湘和外贸业务部、会员信息部负责人及华瑞集团企业管理部、单证储运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