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工程市场开发实战特训营》第四讲《国际工程市场进入模式》开课

9月29日,由省进出口商会联合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举办的《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工程市场开发实战特训营》第四讲开课了。

本期培训,是整个培训第一单元《国际工程市场环境与选择》的最后一部分内容,袁立老师针对《国际工程市场进入模式》这个主题,从项目先导进入市场 、通过合作项目进入市场 、通过投资项目进入市场 、通过国际并购进入市场 、市场先导进入市场 、对市场进行后评估 、分公司和子公司权衡等几个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介绍,并对优劣势进行了分析,对企业选择国际市场进入模式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课程最后,袁总作了结语:1、2020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头部企业(排名前10) 新签合同额1553.7亿美元,占当年全部新签的60.8% 。2、2020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排名前100企业,新签合同额2368.6亿美元,占当年全部新签的92.6%; 综上,具备在国际工程市场一级开发能力的企业并不多,因此大多数企业宜以项目先导(合作模式)开发市场,骨干企业可以采用市场先导方式开发市场。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