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工程市场开发实战特训营》第三讲开课了

9月24日,由省进出口商会联合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举办的《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工程市场开发实战特训营》第三讲开课了。

本期培训,袁立老师针对《国际工程目标项目选择》这个主题,从项目信息筛选、资金和落实资金的渠道、国际工程项目可行性分析、投建营一体化项目选择、项目要求与公司能力、国际工程目标项目SWOT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运用印尼巽它海峡大桥、巴西里约热内卢-圣保罗高铁、莫斯科-圣彼得堡高铁、尼加拉瓜大运河、以色列红线轻轨PPP项目等案例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最后,袁老师对国际工程项目选择要点总结如下:1、国际工程公司市场开发人员每天都会碰到大量项目信息,必须对项目信息进行筛选,留下有价值的项目信息开始跟踪;2、资金是否到位是衡量项目是否需要长期跟踪的重要因素:如果是现汇项目,要分析资金的含金量(币种、延期(拖欠)支付),如果是投(融)资项目,要分析项目的价值是否支持投(融)资到位;3、对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十分重要,尤其是重大项目;4、要分析项目要求和公司能力符合与否,以确定是否需要联合他人一起跟踪;5、最后,一定要对项目进行SWOT分析,以确定拿下项目的方案。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