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企业参加《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工程市场开发实战特训营》


9月10日,由省进出口商会联合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举办的《后疫情时代下国际工程市场开发实战特训营》开课了。此次培训为十次系列课程,上课时间从9月到12月,课程主要涉及国际工程市场环境与选择、全球工程资源整合、国际工程项目资审与投标报价等。商会组织十几家外经相关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袁立授课,此次课程围绕“国际工程目标市场选择”做了专题培训,系统讲解了国际工程市场环境、中国公司在国际工程市场地位、国际工程市场细分、国际工程重要国别市场、当前国际工程市场形势、国际工程目标市场选择原则等方面内容,直面国际工程市场关键问题,袁总利用翔实的数据分析和多年的经验积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企业把握形势,做好市场布局,提高实战能力。

课后企业就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问题向袁总进行提问,龙信海外公司总经理徐巍松提出“目前国际形势下,把国际工程和投资集中在单一市场的利弊”问题。袁总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当前国际工程市场挑战大于机遇,建议企业平衡投资风险,不建议集中在单一市场。专家建议到鱼多的地方去打渔,提出了10个重要国别市场,企业要依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开发国际市场,提升竞争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