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


6月27日,省进出口商会组织并顺利完成2021年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江苏考区考试工作。全省1078人参加了考试。

省进出口商会为全国国际商务单证考试江苏考试中心,十几年来,共组织了在职、在校人员上万人参加单证考试,考点遍布南京、苏州、无锡、常州、连云港等江苏各地市。省进出口商会为帮助会员企业相关从业人员提高业务水平提供了相应的培训和考前辅导。

受疫情影响,去年开始全国国际商务单证考试由线下改为线上,商会积极做好相应组织工作,考前多次开会研究,并对考点进行走访,妥善安排考生在固定考场顺利进行线上考试,并安排工作人员考点巡考。各分考点按照要求积极准备,严肃考试纪律,认真实施考试工作。考生态度积极,情绪稳定。考试工作规范、有序。

考试期间,商会秘书长刘德湘、经贸业务部主任范亚萍及会员信息部主任张伯春对江宁考点进行了巡考,并与海事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