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

出口品牌:TG及其图

主要出口商品: 钻头、铣刀、锯片、  丝锥等硬质合金制品

主要出口市场:韩国、台湾、俄罗斯、意大利、泰国、捷克、印度、土耳其、加拿大、美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概况:

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出口外向型企业,始建于1981年,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资产总额超50亿元。天工国际有限公司是世界高速钢、切割工具的生产基地是以生产数控刀具(孔加工刀具工具麻花钻)以及专用原材料高速工具钢为主的专业厂家。天工的产品全部按照国家以及国际有关标准组织生产,产品畅销欧美等世界五十多个国家以及地区。

天工生产的产品于1998年通过了中国方圆委、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ISO9001质量体系国际标准认证。天工生产的M7钼系高速钢被审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以及《中国高新技术产品出口目录》产品,M42高速钢被审定为“江苏省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TG高速工具钢获2005年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

企业网址:http://www.gaintool.com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