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中天首届外语风采大赛圆满收官


1月12日下午,汇鸿中天公司首届外语风采大赛决赛在兴业大厦五楼火热开启。本次大赛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团委、AT中天编辑部联合举办,经初赛、决赛两轮角逐,通过主题演讲、商务情景谈判、团队辩论环节,为公司各语种人才搭建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提高技能的舞台。

在公司领导与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共有26位青年员工报名参加初赛演讲比赛,围绕公司发展与时下热点主题,选手们在线上提交了演讲视频。12月8日,线上投票通道正式开启。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投票,结合专业评审结果,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1月12日,公司领导班子及专业评审团现场观摩了大赛决赛。决赛分为商务情景谈判及团队辩论两个环节:情景谈判模拟了在外贸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各类场景与突发情况,通过开展面对面或电话交流,展现了选手们的商务沟通与谈判技巧;团队辩论采用四对四标准辩论赛制,着重突出参赛选手的团队配合与临场应变能力。最后,经专业评审现场打分,结合初赛成绩,本次外语风采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公司领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

毕金标董事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和各位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外语风采大赛,能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提升外语水平,营造相互学习、以学促用的公司氛围,展示了汇鸿中天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寄语公司青年员工:一要坚持持续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涵养职业操守,扎根本职工作;二要勇于展现才华,勇挑责任重担,矢志创新创业,彰显青春风采。公司要发挥大赛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快速通道作用,坚持与时俱进,厚植人才沃土,完善储备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