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升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出口品牌:SUNRS

主要出口商品:共挤拉伸成型包装、共挤和复合盖膜、真空包装薄膜、袋、多功能薄膜、印刷复合包装、多层共挤缓冲包装膜、高阻隔片膜、收缩膜、袋等

主要出口市场: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罗马尼亚、乌克兰、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概况:

江阴升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江阴市长泾镇工业集中区,公司创建于20045月,是专业从事多层共挤功能性薄膜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软包装生产型企业。涉及食品、日化、工业等综合性软包装的诸多领域。

升辉包装一直以“科技创造生产力”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不断做精专业,做强企业,做大产业,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发展,在较短时间内,经历了从量的扩张到质的飞跃,从产品研发、加工工艺、技术服务全方位的支持。拥有一批专业研发团队、高素质的生产加工人才和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江苏省多功能性共挤薄膜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江苏省创新企业”等荣誉。 勤学善思,开拓创新的升辉人,造就了升辉包装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严格的管理,人性化的制度,优异的操作流程是企业制胜的法宝。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先后形成了肉类食品包装、休闲食品包装、日化包装、工业包装等各类功能包装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通过了美国FDA食品安全包装检测和加拿大官方食品安全包装认证CFIA以及英国BRC食品安全包装认证,在中国率先通过了QS食品包装安全认证。

企业网址:http://www.sunrisepak.cn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