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亚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出口品牌:DAREGLOBAL及图形

主要出口商品:烟用包装材料

主要出口市场: 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概况:,主要生产卷烟、食品、药品、电力电容器等包装材料,是中国烟草总公司定点的国内较大的卷烟配套材料生产基地,所属企业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能源管理等体系认证,也是国内唯一通过ISO17025现场实验室认证的烟用包装材料生产企业。多次荣膺“中国龙头包装企业”、“中国200强先进包装企业”、“双优诚信印刷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生产的0.0045MM--0.007MM铝箔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一,烟用丙纤丝束产销规模占全国市场总量的60%以上,烟标产品多次荣获“亚洲印刷大奖”、“烟标设计印制创新金奖”、“中国名牌警句烟标设计金奖”和“美国印制大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公司参与并主导了0.007MM铝箔、丙纤丝束、烟用内衬纸、烟用接装纸和真空镀铝纸等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获得了80多项行业研发成果,并成为国家首批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单位。

企业网址: http://www.dareglobal.com/industryi/packing/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