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进出口商会与河海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名师进商会之《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方式创新培训》

2020年10月27日,我会与河海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了名师进商会之《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方式创新培训》。 

近年从微博营销、微信营销、短视频、直播带货,营销工具总在不断变化,一直跟风,还是原地不动,亦或是科学选择?今年,直播带货站在风口,它真的适合一切企业和产品吗?它给企业带来的销售增长的同时,利润真的增长了吗?品牌资产真的提升了吗? 

针对以上问题,河海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光明博士从互联网特征解读、互联网中顾客-企业权力变化、互联网环境下的顾客思维以及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方式四个部分与学员进行了分享,帮助大家理解互联网环境下营销方式创新的本质,从而科学选择营销工具,在企业销售增长的同时,能带来利润增长和品牌资产的提升。

来自会员企业的40余名外经贸企业管理及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 分享:
培训报名
企业名称: *必填
姓名: *必填
职务: *必填
手机: *必填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