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卓亮相两化融合大会 助力企业外转内

10月21至22日, 由工信部、国资委、全国工商联、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平台大会在苏州开幕。本届大会以“融合新业态、产业新生态、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全面呈现了我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情况。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金融机构、行业组织与行业内重点企业等1000余名代表参会,百卓网络科技受邀出席大会并开通了“百卓直播间”,对大会进行直播,还聚焦国内贸易及工业品采购领域,针对企业运营方向进行了主题分享。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结合,催生新模式、新生态、新产业,工业互联网成为继消费互联网、政务互联网之后的“第三张网”,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举办为契机,不断强化拓展各方合作,积极布局新一轮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培育打造更优工业互联网创新生态。

作为一站式综合采购服务平台,百卓网络科技开发并运营的百卓采购网一直致力于通过“资源+工具+服务”的模式,帮助国内企业提升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百卓采购网SaaS部芦经理在直播中表示,工业互联网的本质就是通过互联网云平台把生产设备、生产线、工厂、供应商、产品和用户紧密地连接融合在一起,并对单个生产环节及多个上下游产业链进行优化,从而达到整体生产效率的提升,推动整个制造体系智能化。

百卓采购网结合当前工业互联网发展特点和市场格局,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升级企业线上电子采购平台,结合轻便的云进销存采购管理软件,使企业可以在平台发布询价、订购、竞价、招投标等信息,并依托于百卓数百万的优质供应商资源,依据系统算法、人工匹配和全网推广,提高企业采购寻源的准确度、广度和速度,加速企业供应链的协同效率,实现供应链中信息流、资金流的高效流转。目前,百卓已助力400万家企业轻松上云,覆盖机械、建筑、日用、餐饮、服务等100多个行业,让传统采购变得简单化、数据化、透明化、高效化。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取得实质性成果,经济社会生产生活正在朝着良好的态势发展,但在当前疫情可能出现第二波的背景下,国外市场的不确定性和变动性在增大,中国经济更稳健持久的增长动能离不开内循环的稳定高效。百卓网络科技公司旗下运营的中国制造网内贸站为了服务好内循环通道,适时推出了“云展会”和企业“外转内”服务方案,助力外贸企业转内销、内贸企业获得更多订单。“5G、云计算、大数据等底层信息架构的完善,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企业可以通过内贸B2B平台,快速进行品牌建站、广告投放、优化搜索引擎,就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商机、把握商机,从而提升工业企业的贸易机会。”中国制造网内贸站运营部负责人说到。

一场疫情深刻影响着各行各业,此次大会也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开展,面对机遇和挑战,百卓网络科技也在勤修创新“内功”,助力外贸转内销、内销转线上,加快促进“双循环”新格局的形成。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