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成立筹备会在宁举办


10月16日下午,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成立筹备会在宁举办,江浙沪皖三省一市工业设计协会主要负责人首次齐聚,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就共同推动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达成重要共识。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管明、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倪伟源、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群星、安徽省工业设计产业联盟秘书长马顺生和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主席曹睿共同出席了会议。

各协会主要负责人在会议上达成一致,共同发起成立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会议对联盟的章程、组织形式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并对联盟工作计划和发展进行了商议。同时定于11月在南京市举办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

联盟的成立将成为长三角地区工业设计领域联合发展的良好开端,促进工业设计在这片沃土中更快开花、结果,共同促进长三角地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