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务厅关于发布2020-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商务厅网站

各设区市商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商务局,省级外经贸企业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根据《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苏发〔2019〕2号)要求,着力提升自主品牌国际竞争力,加快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江苏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了2020—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选。在企业自愿申报基础上,经组织申报、初审、评审、信用筛查、征求部门意见、公示等程序,评选出421个品牌为2020-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现予发布。该名单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3年9月30日。

各入选品牌企业要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自主品牌产品出口,进一步增强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成为推动江苏外贸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各地商务部门要高度重视品牌工作,加大对品牌企业的扶持力度,建立梯队式品牌培育机制,加快形成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和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为推动江苏外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0-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

江苏省商务厅

2020年9月30日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