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外经协会开展“党建+老总沙龙”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协会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推动走出去企业“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对对外投资合作项目实施提供坚强保障,7月3日下午至4日,市外经协会开展南通走出去行业“党建+老总沙龙”活动。协会会长倪玉梅、副会长张启桂、副会长薛永林、秘书长王加兵、监事严如岐和中南建筑产业集团、南通建工集团、江苏世纪燎原、南通格莉诗服饰、江苏环宇国际、苏中江人力资源等企业老总共18人参加活动。

一行参观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和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图片影像资料,形象逼真地再现了沙家浜当年的场景和军民鱼水深情,重温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光荣历史。各位老总还交流、分享了企业走出去发展情况、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企业海外党建情况,共同探讨、研究解决相关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此次党建活动,令众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始终感念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服务于南通外经事业发展,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