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召开首届青创项目中期汇报会

7月1日下午,集团组织召开首届青创项目中期汇报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苹出席会议,集团党群部、财务部、投资部、法务部、运营部、创投公司,以及首届青创大赛扶持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首届青创大赛十个扶持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预期、项目进展、资金使用、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就平台共享、资源互通、业务互鉴进行了热烈交流。孙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青创项目的落地实施和个性化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和点评,为项目更好地做出特色、做出优势理清了思路、提出了建议。

孙苹副书记指出,首届青创大赛的成功举办和相关扶持项目的顺利实施,具有非常重要的导向和现实意义,既推动了各子公司的业务转型,又激励了年轻团队的创新热情,还促进了内外资源的整合共享,希望首届青创项目要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果显著,切实发挥出引领示范作用。她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完善青创工作机制,加大对优质项目的扶持,加快对非优项目的调整,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围绕新形势、新业态再发现一批,再培育一批。各部门要有意识,更有责任帮助青创项目成长,在专业上给予更多的指导,在信息、客户、资源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整合协调,助推汇鸿青年创新创业,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