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召开清理压减工作推进会议

11月13日下午,集团在汇鸿大厦18楼会议室召开清理压减工作推进会议。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陆备,相关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苏汇企管部、专业机构项目组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投资管理部首先对汇鸿集团和苏汇公司清理压减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律师、税务师等专业机构人员就各子公司相关项目的工作方案进行了逐一讲解,并与中锦、中鼎、中天、外经、达上等公司就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

陆备副总裁指出,清理压减工作情况复杂、难度较大,但这项工作是省国资委与省纪委部署的重点任务,必须要按照要求坚决完成,相关子公司和集团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他强调,集团有关部门、相关子公司和专业机构之间要加强配合,扎实做好工作方案;要按照工作难易程度,先易后难、分批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内容和责任人,争取在年底取得实际成效。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