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领导集体参观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10月11日上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生态环境部共同主办,汇鸿会展公司运营承办的“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和博览中心4-5号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汇鸿集团领导陈述、蒋金华、丁海、单晓敏、李宁等参观了展览,孙苹、毕金标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本届大会展览展示面积2.4万平方米,邀请了近500家中外企业参展,设国际、应对气候变化展区、“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推介活动展区”、监测与信息技术展区以及治理技术综合展区,新技术路演与供需对接活动区等展区。会议论坛部分聚焦长江大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领域,邀请了来自中国、加拿大、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生态环境管理机构、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等的专家学者,围绕生态环境治理模式创新、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与修复、长江水生态保护、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水专项产业化成果宣介等专题,精心组织召开20多场研讨会。大会还将举办环保技术和产业交流对接会,力促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作为集团加快布局环保产业重要一环的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展览展示区搭建了135平米的特装展位,由公司副总裁王健英带队集中展示推荐公司拟在华东地区重点推广的固体废弃物无害化焚烧及资源化利用两大类主流设备和技术,受到前来巡管的各级领导及各类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和评价。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