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推出电商平台Bharat Craft,专营手工艺品、纺织品等产品
970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据悉,印度中小微企业部(MSME)宣布计划推出一个类似于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的电子商务平台,该数字平台被命名为Bharat Craft,将用于推广来自印度土布和乡村工业、手工织布机、手工艺品、纺织品、皮革制品等行业的产品。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MSME行业被认为是印度经济的支柱,对制造业产出和出口的贡献分别为45%和40%,生产了6000多种产品,深受全球市场的欢迎,并且该行业雇佣了全国40%的劳动力,仅次于农业部门。根据印度商业情报和统计总局(DGCIS)的数据,在2018年至2019年期间,MSME相关产品在印度出口总额中所占的份额为48.10%。
世界中小企业协会(WASME)认为,由于政府和其他协会的帮助,中小微企业在许多方面都举步维艰。其行政秘书Sanjiv Layek表示:“影响印度对中小微企业增长的三大结构性问题是:难以获得信贷便利、使用劣质技术和难以进入市场。他们没有找到合适的平台来展示他们的产品,缺乏营销策略也使得它们很难在动荡的市场中与大型企业竞争。”
为强调保持该行业与最新实践同步的必要性,工会的MSME部长表示,最近几次会议强调了鼓励该行业的研究和创新、与外国公司合作引进最新技术和推广营销理念的必要性。为此,MSME正在规划一个门户,人们可以在那里发布新想法、建议和创新,让所有利益相关者都能分享他们的建议、技术等。
 
(来源:雨果网)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