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一行莅临汇鸿亚森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9月11日下午,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发改处副处长徐宏星一行在汇鸿集团总裁陈述,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陆备的陪同下,莅临汇鸿亚森公司调研指导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亚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陈述总裁介绍了汇鸿集团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和亚森公司“绿色板材供应链”的建设情况。亚森公司总经理徐学文介绍了公司坚持坚守专业化、品牌化和特色化经营思路所取得的成效,公司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公司《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

李秀斌副主任就亚森公司现有的股权结构、员工激励、主业经营、产业链延伸和供应链集成运营、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与参会人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他指出,汇鸿集团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国有企业的新定位、新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抓住“双百改革试点”契机,以市场化为导向、以增强企业活力为目标,科学统筹,有序开展企业改革。要真做、实做,用好、用足各项改革政策,在2020年底前完成阶段性改革工作和任务,为汇鸿集团及其他省属专业外贸企业探索适合市场经济和行业竞争性的生存发展新路,努力打造国企改革样板和尖兵,切实发挥江苏“双百企业”试点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