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会展组织我省企业参加 2019香港美食博览会暨香港国际茶展

8月15日,2019香港美食博览会暨香港国际茶展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汇鸿会展公司协办的首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香港)推介会”于展会同期顺利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惠中到会并致辞。

江苏与香港合作紧密,很多港资企业在江苏投资现代农业,累计投资农业项目1900余个,实际使用港资78亿美元,江苏已成为香港企业家投资现代农业的热土。来自香港投资促进机构、有关社团和行业协会、知名企业以及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设区市及县有关部门、农业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近20家苏港企业共签署贸易投资合作协议18项,达成协议金额1.8亿美元。

本届展会,汇鸿会展公司共组织30家江苏企业赴港参展,展出面积200平方米。由汇鸿团队设计搭建的江苏形象展台更是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新颖、大气的展示模式和丰富多彩的系列展品吸引了众多买家驻足洽谈。公司还专门根据目前香港局势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应急预案,确保了团组的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获得了政府部门、主办方以及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