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中远设计建造的世界最先进半潜式海洋生活服务平台 “高德4号”将赴巴西海域服役

7月4日,启东中远海运海工设计建造的世界最先进半潜式海洋生活服务平台“高德4号”(SAFE EURUS)成功交付。

据了解,“高德4号”是启东中远海运海工为全球最大的海上居住平台的营运商PROSAFE设计建造的,共设有237个双人间和26个单人间,可供500人生活居住和240人同时用餐,相当于一个豪华的海上“五星级宾馆”。平台全长95米,型宽67米,型深35.7米,高近60米,平台设计吃水8.6~20米,最大排水量达33300吨。

“高德4号”采用荷兰GustoMSC-OCEAN500船型,平台电气、通风、管路等系统基本设计以及全部详细设计、生产设计均由启东中远海运海工独立自主完成。

“高德4号”于今年6月17日出海试航,并于7月3日顺利完成了推进器安装、DP试验,以及船东新加工程等试航作业。平台交付后,将赴巴西海域服役。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