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副总裁丁海带领中鼎公司一行参访江苏金融租赁公司

6月11日下午,汇鸿集团副总裁、中鼎公司董事长丁海,中鼎公司总经理高翔带领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观访问了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并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对接交流。

江苏金融租赁公司是国内首家主板上市的金融租赁公司,是国内设备融资租赁标杆企业,目前是中鼎公司合作业务量最大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印刷设备和机加工等高端设备。参访期间,丁海一行在江苏金融租赁公司总裁张义勤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江苏金融租赁公司的产融中心、数据中心、办公区等区域,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等。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汇鸿中鼎与江苏金融租赁公司的深度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丁海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汇鸿集团和中鼎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江苏金融租赁公司的合作力度,在稳固传统印刷业务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机加工、工装设备、医疗、环保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共赢,拓展互利空间。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