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出口品牌:澄星及图形

主要出口商品:磷酸

主要出口市场: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地区国家

企业概况:

 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澄星集团”)创办于1984年,产业主要涉及精细磷化工、石油化工(PETPTA)、煤化工、液体化工品仓储物流以及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服务、商业地产等领域。公司拥有独资和控股的子公司70余家,员工10000余名,产品销售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前三百强,2018年位列234位。

 澄星集团磷化工产业核心企业——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简称“澄星股份”、代码600078),是中国精细磷化工生产和销售的骨干企业。多年来坚持推进“以磷为主,向高向深,两头延伸”的产业链发展战略和“适应、加盟、融合”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形成了矿、电、磷一体化的成本比较优势和融入国际跨国公司产业链的市场领先优势,打造了从矿山——黄磷——磷酸——磷酸盐——外贸出口的完整产业链。

 面向未来,澄星将继续以“千亿企业、千亿产业、百年澄星”为目标,按照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经济循环型、综合效益型、和谐发展型的要求,为打造高新产品规模化、传统产业品牌化、经营战略国际化、企业管理现代化,具有竞争比较优势、永续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企业网址:www.phosphatechina.com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