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丰化工有限公司

出口品牌:TF

主要出口商品:还原靛蓝

主要出口市场:香港、泰国、印度,新加坡,巴西,墨西哥,德国

企业概况:

 江苏泰丰化工有限公司坐落在江苏省泰兴市虹桥经济开发区内,是全球最大的靛蓝产销企业。

 1993年3月,江苏中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中贤投资公司、香港特华投资公司、香港领华国际投资公司合资组建了江苏泰丰化工有限公司。公司组建以来,以生产销售还原靛蓝系列产品为主业,同时,围绕主业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产品产业链,开展多元化的投资,不断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经过20年的发展,江苏泰丰已形成了江苏、重庆、内蒙、新疆四大产业基地,成为拥有染料、天然气化工、农药三大产业版块的集团式企业。

 目前,泰丰公司的主业靛蓝产能规模由创建之初的250/年,发展至30000/年,产品畅销中南美、欧盟及东南亚各国和地区,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之首。为实现传统产业的高新技术化,打造精细的品质和高端的品牌,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联手北京紫光英力等科研单位和国内外高端科技人才,不断调优靛蓝生产的工程、工艺、设备,实施节能减排,实现产品提质降本,获得了十多项专利。公司在行业内率先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0环境管理、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率先通过了欧盟Reach认证;通过了国家生产安全标准化评审验收。江苏泰丰是国家科技部重点火炬计划精细与专用化学品产业基地、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TF”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泰丰的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

企业网址:www.taifeng-chem.com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