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企业参加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6月7-9日,应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邀请,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组织了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悦达现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江苏代表团,参加了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外贸进出口商(协)会交流座谈会。

这是原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升格为国家级展会的首届博览会,展区总面积近11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了2.5万平方米,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贸易展览安排在8号馆和5号馆,其中8号馆为中东欧国家形象馆,5号馆为欧洲商品馆,两馆面积约15000平方。参展企业数由去年的257家增至525家,参展商品由中东欧国家扩展到意大利、法国、奥地利、摩尔多瓦等27个国家,希腊作为中国-中东欧合作最新加入成员,也以国家馆形式参展。今年,来自国内各省市3079家采购商将参加博览会,这一数据较去年同期增长157%。

此外,商会一行还参加了外贸进出口商(协)会交流座谈会,与上海市进出口商会、广东省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吉林省进出口商会、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兄弟商协会交流了各会脱钩之后的运营情况及针对热点话题-中美贸易战下,各省外经贸企业应对形势与概况。

这次赴宁波参加博览会,参与企业人数虽然不多,但大家都表示此次博览会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一是从中东欧参展产品和布展中透露出的信息,感受到中东欧国家发展建设迅速,更加追求注重绿色环保发展,更加关注人的健康发展;二是从展馆陈列的各类贸易投资洽谈会来看,中东欧国家投资环境良好,充满商机;三是双方国家和地区政策支持力度很大,这也是升级为国家级展会助力原因之一。同时,大家对商会组织这也的活动表示感谢,期望来年继续参与展会,探寻更多合作商机。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