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越南国际纺织及服装面辅料展VTG

展 会 时 间:2019年11月20日 - 23日

展 会 地 点:SECC(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主 办 单 位: Ministry of Industry & Trade Vietnam National Trade Fair & Advertising Joint-stock Company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展 会 简 介:

越南国际纺织及制衣机械展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历年来均深获好评,牢固地奠定了越南国内第一大纺织专业展的地位,该展已成为制造商、经销商和代理商展示最新设备和技术的最理想的交流平台。

VTG 2018有来自越南、中国、台湾、香港、泰国、日本、印尼、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土耳其、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士等20个国家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加展出。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经销商、采购商、生产商,另外包括政府代表,和市场营销人员、技术工程人员、记者及其他人员等12500名人士入场参观。据统计,被访者中69%表示参展达到预期目的,12%反映超出预期目的,10%表示未能达到目的,9%表达其他。

市 场 概 况:

    纺织服装业是越南出口额最高的行业之一,为出口第三大商品。近两年来,越南纺织品服装出口增长迅速,成为全球纺织服装业出口领域的耀眼新星。2016年越南纺织服装出口额达到283亿美元。2017年该数字增长到约300亿美元。2018年估计将达350亿美元,纺织服装出口处于连年增长的态势。

    美国仍是越南纺织服装品出口的最大市场。2018年1至10月,越南对美国的纺织品出口达105亿美元,同比增长12%。越南纺织成衣协会2018年上半年称,美国纺织品进口商正在加快从中国转向越南。据美国商业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头几个月美国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量下降10%;与此同时,从越南进口的纺织品量同比增加31%。

    随着越南 - 欧盟自由贸易协定(EVFTA)、《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等各项新自由贸易协定生效,纺织品制衣业面临极大发展机遇。一旦税率为零,CPTPP将有助于越南纺织品制衣业扩大在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一些高关税国家的市场份额。

参 展 范 围:

纱线与纤维、服装面料及辅料(梭织/针织)、家用纺织品、服装辅料、CAD/CAM;

纺织服装机械设备与配件:纺纱、机织、针织、印染、缝制、整烫、编织设备、CAD/CAM、;

皮革机械及附件,制鞋机械及附件。

参 展 费 用:

   展位费:人民币20800元/9平方米(角摊位另加展位费的10%)

   人员费:人民币12000元/人(展期)

 

联 系 人:  孙东智

电    话:  025-52308337  18652989059

E—mail:   3140438931@qq.com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日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