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台硬核创新产品 徐工亮相2019德国慕尼黑宝马展

4月8日,三年一届的2019德国慕尼黑宝马展盛大开幕。该博览会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集科技、商贸、信息、技术合作于一体的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配件等行业博览会,被誉为工程机械届的奥林匹克。徐工集团作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一家连续十届参展的企业,携三款高端起重机产品XCT25L5_E、XCA60_E、XCA130_E出席,以极致的视觉体验和专业定制研发的全新概念展示高端产品。

本次展会上以整机亮相的XCT25L5_E,针对波兰、前南斯拉夫等地设计,满足欧洲非道路IV阶段排放要求,目前已在波兰当地通过WVTA认证(单车型式批准证书);XCA60_E三轴极致化全地面起重机是全球首创 “互联网+”智能起重机,将移动互联、移动终端遥控功能融为一体;XCA130_E全地面起重机全伸臂长62m领先行业2米,起重性能超出竞品5-15%。

当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品牌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也同期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致辞中说:中国工程机械已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产品门类和规格全面的国家之一。全行业已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完整的产业链和试验检测平台,为工程机械产品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了保障和技术支撑。作为中国起重机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针对各区域市场特点进行系统化、定制化产品,仅2018年全年就投入了2.55亿元用于技术改革和硬件提升,这也正是徐工集团快速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坚实基础。

开幕当日,徐工集团即与欧洲两家著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分别向俄罗斯客户交付了批量越野轮胎起重机,并向德国著名吊装企业交付了代表中国起重机最高水准XCA100E的追加订单。近年来,徐工通过坚守价值营销,持续开发有针对性的、高适应性的区域机型,不断加码高端产品线。2018年,徐工营业收入超过千亿人民币,徐工品牌产品出口总额12.8亿美元,持续向海外高端市场进发。

工程机械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产业,中国市场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大市场,近年来培育了一批优秀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其中以徐工集团等龙头企业为代表,在海外市场的产品占有率与品牌知名度迅速崛起。在2018年由KHL推出的“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中,徐工集团位居第六,中资企业排名第一,同时也是唯一连续数年跻身全球前十强的中国企业。目前,徐工全方位布局全球,全球拥有40多家分支机构,300家经销商,出口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年始终保持行业出口冠军。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