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进出口商会召开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

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于3月28日在南京召开。商会各位会长、顾问、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共110人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省商务厅厅长、商会会长马明龙致江苏省进出口商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大会的信,听取和审议了商会执行会长马海宁所作的《江苏省进出口商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江苏省进出口商会财务情况报告》、《关于变更副会长人选情况的说明》、《关于新增和调整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的说明》、《关于调整商会食土分会和轻工分会会长的说明》、《关于增补商会顾问的说明》《关于免去商会秘书长的说明》。大会发布了《2018年江苏省进出口排行榜》和《2018年江苏省外经业务排行榜》。 

大会组织了专题交流。邀请商务部研究院刘建颖作《2018年中国对外贸易形势回顾及2019年展望》报告;江苏舜天国际集团就舜天的业务结构调整和优化转型升级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周晓阳厅长代表马明龙厅长、会长对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工作要求。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