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股份荣获上海联交所2018年度产权交易“并购重组奖”

2019年1月,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海联交所”)向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颁发了2018年度产权交易“并购重组奖”。“并购重组奖”是上海联交所在央企增资交易领域最高、最优的奖项,以此表彰苏美达股份2018年主导的江苏美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达资产”)在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并购重组方面的突出表现。

2018年度,苏美达股份为进一步整合船舶板块的上下游产业链,补齐产业制造能力短板。在国机集团的领导和支持下,利用美达资产作为产业投融资平台,通过上海联交所交易平台公开挂牌的方式,引进了国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南京未来城科技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苏瑞置业有限公司、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4名外部战略投资人,运用外部资本力量,成功完成了对扬州大洋造船有限公司的重整工作。此举在确保苏美达股份业绩稳定的同时,也助推了苏美达船舶板块的转型升级。

下一步,苏美达股份将继续发挥美达资产投融资平台价值,围绕主业板块、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巩固现有产业板块发展,培育新兴产业板块,以产业凝聚资本,以资本驱动产业,促进苏美达股份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苏美达股份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稳步前行。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