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举办《2019最新贸易政策解读》培训

为了更好地服务江苏省进出口企业,我会于3月7日举办了《2019最新贸易政策解读》培训,邀请南京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专家们开展了专题讲座,来自全省的27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上午,来自南京海关企管处仲跻生副处长、法规处肖春副调研员、动植物处杨光科长分别就《海关信用管理制度》、《海关近期法律法规调整情况》、《动植物产品的贸易准入和检验检疫要求》专题进行了宣讲。 下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张梦洁经理做了主题为《把控风险、助力出口》的专题讲座;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经常项目处汪晶晶科长解读了《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退税服务和管理局张令科长进行了《出口退税新政解析》的宣讲。一天的培训信息量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专家们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受到企业代表们好评。

商会每年年初组织的最新贸易政策解读培训,搭建了政府部门与我省进出口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时将国家与省最新贸易政策传递给企业,同时针对企业的疑难问题请专家们给出解决方案,深受企业欢迎。

  • 分享:
活动报名
企业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